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建中樂旗隊第27屆後援會_樂旗紀念品

建中樂旗隊第27屆後援會_捐款芳名錄及樂旗紀念品
建構中

1 則留言:

  1. 版主您好~
    我是從google裡搜尋有關建中樂旗公仔而來到您的部落格
    去年我有帶著孩子參加建中的校慶,也在園遊會的攤位上買了個超可愛的樂旗小公仔
    最近有些格友媽咪們的孩子是國三生,看到我的部落格裡的建中樂旗小公仔,希望能夠買來送給她們孩子當做鼓勵,希望藉由小小的可愛公仔陪伴孩子能順利考上理想學校

    因為我當時是在校慶中購買的
    我也不知道學校現在是否能夠買到??
    所以我就先試著上網搜尋,很開心搜尋到您的部落格耶
    看到還有這樂旗的紀念品可購買
    所以我留言詢問看看是否能夠買得到這可愛的小公子嗎??

    以下是我的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建中百年校慶的小文章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ony-annie/article?mid=14319&prev=14419&next=14316&l=f&fid=7

    也是有些媽咪格友寫mail詢問我如何能購買小公仔
    所以想請問版主您,我現在能買得到小公子嗎??我住台北內湖
    若是可以的話,請版主您再通知我,謝謝您~~
    我的mail:emma910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